长恨徳

头像是我的绒裤老婆画滴

520亮瑜情头🥰

-

说一些其他的,一直以来都想说的,非常理智的发言:

周瑜在王者荣耀的设定里是铁血都督,历史上以“瑜时年二十四,吴中皆呼周郎。”记载的人。

本来我觉得,嗑他cp已经够ooc了,还是我太自私满足一己私欲,没想到,有时进了tag的某些人那才叫一个一山更比一山高,我滴乖乖,那真真是鬼才。

搞任何cp都要尊重原本人物的性格,一味地想要加入设定只会索然无味。

跳脱了人物的灵魂,那搞出来的也不是他。

当然,我也没有那个能耐,搞cp嘛,不是圣人本就会ooc,只是孰轻孰重而已,但是。

娘化周瑜脑残化的任何人x周瑜的给你老子莫挨周瑜,你tm指定脑瘫。喷了,不要把傻逼娘受套在周瑜身上OK?乱搞你吗呢草,什么东西啊,更离奇的是竟然有人喜欢?!博君一乐也不能这样吧兄弟,爽文/画也不能这样搞吧,是把你自己代入了攻/受某一方觉得很爽是吗?你他妈是来嫖娼当大种马的还是来磕cp的?

嗑cp莫把己带入,中2病早治早悟!

生气了嘛?不错,生气了就是你对号入座,说的就是你❤️

评论(32)

热度(3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